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Crazypaws瘋狂爪寵物商品

http://crazypaws.net/index.html

品牌故事
CRAZY PAWS 的故事

GSA 公司創立於 2005年9月,其名稱 G / S / A 代表著其創辦公司以及創辦人名稱的結合。
G: 代表 GO WELL ENTERPRISE CO., LTD。
S: 是由創辦人徐敬閔先生其英文名稱Hsu Ching Ming 中 取 S 得名。
A: 則是英國創意總監: MR DAVID ARCHER 名字裡,取A得之。

徐敬閔先生與設計總監DAVID ARCHER 二人都屬愛狗與愛貓一族,二人生意合作多年。在偶然的機會中,二人聊起了家裡的寵物,於是突發起想的想為家裡的愛犬與愛貓設計一些專屬它們的東西,於是Go Well 帶著15年以來專業的製造背景,遇上了30多年設計經驗豐富的DAVID,CRAZY PAWS品牌就此產生。

總監MR DAVID ARCHER 早於30多年前懷抱著對創意的熱情,投入了設計工作的領域,他設計過許多 NIKE / ADIDAS / REEBOK ..等品牌的箱包以及配件,有鑑於此 CRAZY PAWS 的設計上, 大多以SPORT風格走向,我們希望我們的寵物也能很SMART CASUAL,像設計 Harness 的靈感,就是來自於近年來休閒風潮的興起,現在有許多的飼主都會帶著心愛的寵物一同出遊,但在車子上的狗狗,總是在車子裡,飛簷走壁… 所以HARNESS 不但保謢愛犬在主人溜狗時分散拉址力量的功能,並且在汽車上,能夠與我們安全帶結合,保護乘客以及愛犬安全。

另外,我們特別在本體裡多加了許多的透氣孔, 防止太悶熱引起愛犬的不舒適。

CARRIER 的推出,廣受歐美市場好評,繼而我們推出了加裝輪子以及拉桿的MOBILE CARRIER"
更方便女性朋友能夠輕鬆的帶著愛犬到處ㄆㄚ ㄆㄚ走,而且Crazy paws 系列的產品也大量的使用了反光材料,以加強夜間的安全功能。
像是 carrier 的二側的反光布,讓你在晚上的時侯,可以清楚的看到愛犬的位置呢 !! 同樣的"透氣"以及"防曬"也都是我們訴求的重點。

而我們狗碗的設計靈,是來自於家裡的"寶貝",每次看它吃飯的時侯,它的碗總是和他的嘴同時前進。所以我們多了一道"防滑"功能,這樣讓我們的愛犬能夠盡情享受美食。同時,我們還設計了專屬的寵物餐墊,它還附有專屬的留言板,以便提醒飼主們定時的餵他的寶貝。

當然CRAZY PAWS 不僅對寵物貼心,也對飼主關懷", CRAZY PAW在拉繩的設計上,特別注重使用者的"手感",因此我們設計的手把採用的是TPR環保橡膠材質,這對拉力所造成的不舒適感,有相當程度的減緩,而且這手把還是我們獨有的專利哦!!

多重貼心以及實用的設計,是 Crazy paws 所堅持的原則。現在crazy paws 巳經3歲了,我們將不斷的努力,不斷開創更好的產品與大家分享。
敬請期待,謝謝支持。


商品分類
寵物手推車


寵物時尚側背袋


crazypaws爪型項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